「學長,打擾了。」
一如往常,帶著蠢蠢笑容的妖師學弟又來借浴室了。今天好像在召喚課上被操得很兇,從對方還在自己房間拿衣服和盥洗用品時,冰炎就已經聽了整整半個小時的抱怨。
『為什麼老師硬要把我和五色雞頭分在同一組呀?什麼叫做你們感情好!哪隻眼睛看到我們感情好了!』
學弟的腦殘已經無藥可救,這點最近冰炎有點放棄校正了。
因為不管怎麼揍,好像都沒辦法讓他的腦細胞停止活動。
『可惡……五色雞頭召喚的那是什麼鬼?為什麼基礎陣法可以召喚出Boss呀!』
「當然是因為和個人修練有關呀,蠢蛋。」
冰炎很順口的就回答了,過了十秒後才想到那傢伙其實根本還沒過來。
「……」
就像夏碎說的一樣,好像中毒有點深。
其實是在幫腦殘學弟解答,卻被別人誤會自己在自言自語也就算了。連帶著自己好像被什麼附身一樣,反射性地聽到問題就想回答這點冰炎怎麼也無法接受。
他還不想成為學弟口中那種碎碎念的阿公輩。

「呃?學長?」褚冥漾有點尷尬的伸手在冰炎面前揮了揮。
他抱著盥洗用具站在門口已經兩分鐘過去了,冰炎還是沒有要讓他進房門的意思。
──學長怎麼突然發起呆了?……該不會是因為任務用腦過度!
冰炎不悅的砸砸嘴。
「不是!」你才用腦過度!
然後一個巴掌就往學弟後腦勺搧下去。
被打得莫名其妙的褚冥漾哭喪著臉,腦子裡想著明明是關心你耶真是好心沒好報!一邊還是乖乖的走進冰炎房間裡。

 ※

當然,洗澡時間耳根子也不可能清閒。
冰炎抱著學弟口中所謂的蟲書,一邊閱讀一邊試圖忽略掉不斷傳進腦子裡的廢話。
『今天真是有夠衰的,被五色雞頭的召喚獸給踩斷手臂也就算了……』
所以說你修練還不夠。
冰炎心想:哪天有空再幫學弟接個任務好了。
『還莫名其妙被學長打了!』
那是你欠打,害我養成更莫名其妙的習慣!
『……雖然被打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啦……』
哼,知道就好。

結果不知不覺跟著對方在腦子裡一來一往,十分鐘就過去了。
冰炎意識到後,雙手差點把手中的精裝書拆成兩半。
誰來幫他接公會的監聽任務他願意把黑卡雙手奉上!
就在腦神經快要崩裂的同時,浴室裡突然傳來一聲慘叫。

「唔啊啊啊痛!」

──受夠了!絕對要給個教訓讓褚冥漾說不出半個字!
冰炎將書本一甩,氣勢萬鈞地衝向浴室然後碰地一聲將門踹開。
「你到底是在吵什麼吵!」
他用力拉開礙事的門簾,卻看見蹲在地上可憐兮兮抽著鼻子的褚冥漾。
「……你在幹麻。」
「嗚嗚學長……」
妖師學弟轉過頭來,雙手抓著浴巾,雙眼淚汪汪、右邊臉頰紅紅的。
「蹲下來擦乾身體的時後,膝蓋,撞到臉了……」

他是絕對不會承認那個蠢樣子有點可愛的!

fin.
*後記

所謂的意外是指學長莫名其妙被萌到了。
請各位發現學長的可愛之處吧!最近一直聽到學長是禽獸害我想替他平反(???

話說膝蓋撞到臉的是我自己.....喵喵的超級痛呀!!!!我是有蠢成這樣嗎!!!!
本來想說這笑點有點詭異,不過噗浪上的反應良好(?)讓我鬆一口氣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據說有欸取續篇的樣子,敬請期待ヽ(*’∀‘)ノ
--明明在這裡打住就能維持我和學長的清純形象的說(淦
謝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