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謹獻給正在準備期末考的各位m(_ _)m

 

「唉……」
我坐在書桌前,翻著一本又一本厚重的蟲書,維持這個姿勢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
其實我平常也是很乖有在讀書的,作業遇到困難也會馬上拜託千冬歲他們或安因幫忙,而且因為住在黑館有一群非人類幫我畫重點走後門,所以課業壓力也沒這麼大。
但是……話是這麼說!還是會緊張呀!
考試並不像在原世界,考卷寫一寫就算了。
這邊的考試幾乎都是實戰測驗居多,像我這種弱小的地球人就要冒著生命危險拼學分。每次考試都要面對一堆奇奇怪怪的生物,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習慣。
「進學院都幾年了,這點程度還緊張?白痴!」
──這是學長不屑的發言。
喂、我並沒有特別膽小好嗎?
想想看嘛,過去的十幾年來我一直都是個和刺激生活無關……好吧,或許有關但是意義不同。
總之,正常人都是會緊張的好嗎?別把我和火星人比較!

呼、眼睛痠了,心裡也超疲憊,休息一下吧。
我推開椅子,走向放在客廳角落的小小儲藏櫃。
「點心點心點心……」
精神疲乏的時候就是要吃甜食!
吃了就會有繼續奮鬥(拼死)的勇氣了!
這個道理就和萊恩需要補氣飯糰是一樣的,只不過我喜歡的是甜食。
倒是學長針對我這點非常有意見。

「一天到晚吃甜食,小心肥死!」
這是學長在難得的沒任務的日子,帶我去蛋糕屋時說的話。

「你敢蛀牙就慘了!」
這是學長在情人節時隨手扔了巧克力給我之後說的話。

「真不知道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拿去!」
這是學長在利用黑卡壓榨蛋糕店老闆幫我買到限量手工巧克力蛋糕時說的話。

「這個太甜了我不喜歡,你自己吃吧。」
這是學長把賽塔本來要送給他的精靈點心丟給我的時候說的話。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會很認真的和他解釋甜食的好處。
例如吃了會感到幸福、吃了會有力氣、吃了腦子會比較靈活。
不過在學長一個嗤笑下我全都往肚子裡吞了。
嘛嘛嘛,學長就是這種人嘛。
我一直拿這個說服自己,反正我也只是被罵一罵,該吃的還是都有吃一樣都沒少。
而且朋友們(正確來說是看戲的)也有稍稍開導我。
「習慣就好,反正你也不差被碎碎念這點了吧?」
……嗯、千冬歲,說的好,反正我被踹被打都沒差了是不是?
「漾漾不要擔心!根據喵喵的觀察,學長很疼漾漾的!」
呃、這個……打是情罵是愛?
「改吃飯糰吧。」
萊恩!這一點也沒有安慰到我!真的!
「褚,不然你就配合冰炎天天喝蜜豆奶吧,反正蜜豆奶也是甜的嘛。」
夏碎學長,蜜豆奶和蛋糕點心不一樣!絕對不一樣!我很堅持!

有安慰鼓勵我的(我有沒有被安慰到就先別提了),當然也有自說自話的人。
「嫁雞隨雞、嫁夫隨夫,漾~你要堅強!堅強才是男子漢!」
不,西瑞,我想這和男子漢無關,我只是純粹喜歡吃甜食。
「幹麻為了那隻半精靈改變?重點是,你不吃甜食的話我垃圾哪裡丟?」
……姊,你承認我是你的垃圾桶了嗎!
「原來如此,那麼下次給亞殿下的點心口味就做淡一點吧。」
我想我怎麼都沒辦法鼓起勇氣告訴賽塔,其實他做給學長的點心都是我在吃拜託再做甜一點也沒關係這種話。
「小朋友,要不要試試醫療班新開發的藥呀?來~這是『吃了保證愛甜食膠囊』!」
輔長,你想害我被學長巴死嗎?


總之,經過大風大浪之後,我決定還是繼續保持現狀就好。
反正每天都被罵,不差這幾句了。
……慢著,這是表示我變成抖M了嗎!是嘛!


「啊!」我瞪著空蕩蕩的食物櫃。
竟然被我吃光了?
前天才特別跑回原世界超市搜刮了好多點心的說。
唉,考試真的很傷神。
怎麼辦?現在再去買嗎?
有點浪費時間耶……


「拿去,小熊糖。」


一個糖果袋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學長?!」
我瞪大眼睛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從任務回來的人。
學長不耐煩的把糖果袋塞進我懷裡,然後一邊脫下黑袍一邊往沙發走去。
「出任務時剛好有看到,順手買的。」
看著學長有點彆扭的側臉,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學長危險的瞇起眼睛。
「沒、沒什麼啦……」我一邊笑一邊晃晃手中的糖果袋,「謝謝學長!」
聽到這句話他老大八成心情很好,給我一個哼笑之後就走進浴室梳洗去了。
我愉快的拆開包裝,把一隻紅色小熊往嘴裡扔。


三秒鐘後。

 


「媽呀為什麼是辣的啦!!!!!」

 


這時學長緩緩推開浴室的門,慵懶的說道:
「我忘了提醒你,這是在守世界買的,吃起來如何我可不知道。」

──這種事情要早點講呀混帳學長噢噢噢噢噢!

fin.


*後記

裏標題是小熊糖請給我力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