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很有病的東西,請小心XDDDDDDD

雨天。
我撐著傘走在學長旁邊,當然,學長並不用撐傘也不會被淋濕。
所有的水珠在碰上學長外衣的前一秒變消失個精光。
好個方便的焰之谷技能!
我也好想學……
「你還早得很。」
學長照例把我的心裡話全部聽光光,還露出鄙視的表情。
「是啦是啦學長大人。」我也不能反駁什麼。
雖然不甘心,不過學長講的也沒錯。
「知道就好。」學長冷笑。
……可惡,早知道就不要邀學長一起回家過假日!
守世界的什麼什麼偉人忌日所以難得放連假,想說好歹回家露個臉,反正也太多作業。重點是再不回家我就要被老媽揉死了。
因為被學長看到我在整理行李,就順口邀他來我家玩玩,而且老媽好像挺喜歡長相帥氣又(超會裝)禮貌的學長。
結果一回家,我這兒子就被親生母親徹底忽視。
不僅要跑腿買東西,還被老媽強迫帶學長去台中到處玩。
而現在正在回家的路上。不用傳送陣是因為學長說只是去超市買個東西,很快就到家了。
但是學長不會被淋濕我會呀!

「喔?這麼不甘願?」學長挑起眉。
「啊不、才沒有!」糟糕,一個不小心全部「想出來」了。
學長停下腳步,「是嗎?你剛才不是還說我『超,會,裝』嗎?」
……完蛋了我。學長還加重語氣!他超介意!
「廢話。」學長用力往我後腦勺一巴,那表情就是如果現在不是在原世界的話,就當街把你一腳踹進地心的模樣。
學長這個暴力狂!我一邊揉腦袋一邊在心裡痛哭。
難道我就要這樣被欺壓一輩子嗎!
可惡!我想翻身!
「你還早得很。」學長又涼涼的重複了一次。
我不情願的哼了一聲,「不用一直提醒我我也知道!」

真是太不公平了。就各種方面而言都是。
學長在學校表現很突出,公會的任務記錄也是前幾名,人長得又帥,還是個有錢的兩族王子!
就連「那件事」,我也完全沒有反擊的機會。
呃………我是說………咳,就那個、大家都知道的嘛……就………
「就什麼?」
「就、我不好意思講不要逼我呀!」我忍不住吼出來。
啊。學長在瞪我了。
我竟然不自覺的吼了學長,真是哪來的狗膽子……
一定是這幾天怨念太深了。
「你還沒回答喔,哪件事你沒有反擊的機會?」
學長再度停下腳步,表情有點微妙。
我縮起肩膀,把臉藏到雨傘下。
「就……那個、的時候……在床上…………」
唔唔唔唔唔唔唔!!!!!我居然講出來了!!!!!!
就算沒照鏡子我也知道自己的臉現在一定紅的和學長那搓紅頭毛一樣!
「噗。」學長很沒良心的笑了出來。
我又窘又氣,抬起傘惡狠狠的瞪著學長。
「笑、笑什麼啦!可惡!」還笑得這麼好看更可惡!
學長不知道在高興什麼,竟然沒修理大不敬的我,還伸手捏捏我的臉──雖然有點用力。
「幹麻啦……」我的臉被捏得有點變形,想把他的手撥開也沒辦法,畢竟還要拿傘。
「哪,褚。」學長忽然指著人行道上一個小小黑黑的東西,說道:「你知道蛞蝓是怎麼生小孩的嗎?」
「學長,那是水蛭不是蛞蝓。」
學長假裝沒聽見我的話,自顧自的說下去。
「蛞蝓在平常的時候,全部都是公的。但是到了交配季節,它們就會打架,輸的就會被咬掉生殖器當母的呢。」
「是嗎,你的意思是我們也要這樣嗎?」我回嘴。
學長驚訝的看著我,大概是沒想到我這麼直接。
哼!嚇到了吧!別看我很呆,該破尺度的時候還是會破的。
下一秒,學長邪惡的笑了起來,然後把臉湊過來。
「褚,我沒想到你這麼饑渴呢。說的也是,之前出任務太久了,很久沒做的對吧?」
「我才沒那樣講!」我趕緊否認。
「嗯?不是說該破尺度的時候就會破嗎?」學長調侃道。
慘了,看學長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幹麻了。
完全的自作自受呀我!!
「既然你這麼想自做自受的話,就趕快回家吧。」
學長俐落的攔腰一個公主抱把我給抱起來,順手搶過傘。
然後地上出現了剛剛某人說反正離家很近所以不用的傳送陣。
「慢慢慢慢著學長!」我尖叫著掙扎起來,「你誤會了!我、我沒有那個意思!」
拜託放我下來,路人都在看了!
學長不以為然的瞥了我一眼,然後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不是很介意被我壓嗎?今天我們就來『打架』吧,贏了就讓你壓喔!」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別想用這點拐我!!!!
雖然這條件挺吸引人的、呃不是,我是說誰打得過學長呀!!!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在四周風景消失的前一秒,惡鬼學長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我很期待喔。」

fin.


*後記

蛞蝓的梗是小蝸提供的,我一聽到整個莫名燃燒起來,雖然好像有點噁心XDDDDDDDDDD
懺悔自己的愚蠢吧褚漾漾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