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偏差=學長有病

※本篇是架~空~

 

  

下班後,冰炎順路買了便當回家,經過麵包店時想到要先買明天的早餐,就走了進去。

新開沒多久的麵包店客人稀稀落落,形成了店員比客人還多的尷尬景象。

冰炎正在東張西望,端著盤子的店員走了過來。

「您好,要不要試吃看看?這是我們新推出的小蛋糕喔!」店員笑瞇瞇地拿起一個用小杯子裝著的蛋糕,遞給冰炎。

冰炎舉起雙手給他看,「我手沒空,抱歉。」

為了表示他並不是故意拒絕的,冰炎還難得露出一個淺淺的笑。

店員,性別男,臉頰紅了起來。

「那沒、沒關係……」他說著,就打算去找其他客人。

冰炎用力咳了一聲。

店員嚇了一跳,轉頭問他:「怎、怎麼了?」

冰炎湊近他說道:「服務業就是要服務客人吧?」

店員傻傻地點頭,「對……」

冰炎滿意地抬起下巴,「那就餵我吧。」

店員還在發愣,「嗄?」

冰炎瞪他,「試吃的,餵我!」

旁邊的客人和店員都看了過來,眼前的男店員漲得滿臉通紅。

「學長!別、別鬧了啦……」

「嗯?我可是特地來這裡捧場的,這點小要求都不允許?」

「……這已經不是什麼小要求了吧?」

「你就這樣打算把我的蛋糕端去給別人吃?」

「這不是你的蛋糕好嗎!?」

「哼?」

「……我錯了我錯了還不成!」

禇冥漾急得跳腳的模樣真是百看不厭。

冰炎愉快地邊想邊湊到他的耳邊輕聲說道:「現在不餵給我也行,我等你回家用其他地方餵給我吃。」

沒等禇冥漾想好反擊的話,他就隨手拿起一個波蘿麵包到櫃檯結帳。

離開前慢悠悠地扔下一句:「下班後記得早點回家。」

褚冥漾在惱地直發抖,

「滾!」

 

-end-

 

*後記

調戲褚是人生一大樂事~

不知不覺這系列累積10篇了耶,好快(明明慢死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變成兩月更一次文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