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秘密守則的後續,沒看過應該也OK的......吧(喂!

Seven大人的點文。

 

 

 

再後來,冰炎開始上課了。

那些奇奇怪怪的課他沒特別感到興趣,但都已經來了,也只能一如往常當個准時上下課、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乖學生。

通常內容他都能快速消化,就像那些知識好像早就存在他腦袋,只是如今才被挖出來使用一樣。而無法消化的部分,則會去找就住在他隔壁房的褚冥漾幫忙。

「褚,有空嗎?」冰炎敲了敲門。

一會後,他聽見房間裡的禇冥漾拔高音調喊了聲好,然而過了一分鐘後仍遲遲沒出現。正當冰炎不耐煩地想破門而入時,裡頭傳來一陣桌椅的碰撞聲、還有一個陌生的哀嚎。

「嘶──!」

……馬鳴?

聽錯了嗎?冰炎皺起眉。

「吵死了!你給我安分一點!」禇冥漾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憤怒,接著門被打開了,「呼、呼……請進請進哈哈、哈。」

冰炎打量了下他氣喘吁吁的代導人,「你房間裡有什麼嗎?」

褚冥漾猛力搖頭。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我處理好了!」

處理好什麼?冰炎很想問,但又對對方那副模樣感到煩躁,直覺問了事情會更麻煩,一秒決定打消念頭。請教功課比較要緊。

熟門熟路地來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冰炎翻開那本厚重的精裝書。

「褚,這裡。」他指指用紅筆圈起的地方。

褚冥漾湊過來看了一下,「啊,這個是簡化過的陣式。」

「我知道,我不懂的是這裡,為什麼這個元素需要…」

──碰!

一旁衣櫃的木門猛然被撞開。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給我滾回去!!!!」

「喔喔喔喔喔喔喔大美人出現了!!!!」

兩道完全不同情緒、卻同樣刺耳的尖叫一左一右差點炸爛冰炎的耳蝸。

「冰炎快閃!」還沒看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出現了,冰炎就被禇冥漾從原位拉起、推到一旁去。

直直衝過來的生物撲了一個空,慘烈地一頭撞上沙發,龐大的身軀卡在沙發裡動彈不得。

「痛痛痛痛痛痛痛!」

冰炎面無表情地盯著那明顯正在噴血哀嚎得很淒慘的生物看了幾秒,又看向褚冥漾。

──給個解釋吧?代導人?褚冥漾從那雙紅紅的眼睛裡看出這句話。

他乾笑幾聲,搔搔頭,「呃、這位是式青大哥。」

冰炎姣好的眉毛輕輕一挑。「喔?就這樣?」

褚冥漾覺得全身都在冒汗,「那個、這個……」

支支吾吾的樣子讓冰炎不耐煩了,他重新把視線放回仍舊在沙發上扭來扭去試圖抽開犄角的生物。

冰炎想起了很久以前父親唸給自己聽的那本「查理去散步」兒童繪本,「這個,」他指指沙發上那坨白色生物,「是獨角獸?」

褚冥漾還沒回答,本來可憐兮兮哀嚎著的生物立刻換了一個口氣,非常自來熟地向他搭話,「喔喔喔大美人真是識貨!我可是非常稀有的幻獸呢!我的毛皮油油亮亮的很漂亮吧?也有不少人覬覦我額頭上這隻角呢!其他人我可是不願意,不過如果是大美人想摸的話,摸多久都無所謂唷!不過要先等我把它從沙發裡拔出來就是了、嘿嘿!」

語氣非常之猥褻。

冰炎額頭上爆出青筋。

 

幾秒鐘後,房門被粗魯地踹開,一個血淋淋的幻獸屍體被踢了出來。

 

「非常抱歉讓這種下流又骯髒的生物玷汙了您的眼睛。」褚冥漾非常誠懇地說道。

誰知道那隻色馬為什麼會突然跑來黑館唉唉叫說要找美人養眼啊!他是無辜的!

冰炎瞇起眼睛,重新坐回已經被打掃人偶用光速清理乾淨的沙發上,抬頭看著褚冥漾,「回到正題。」

「……是。」褚冥漾哀怨地點頭。

--這個連色馬都能一腳踹爛的外掛暴力狂,真的需要代導人嗎?

 

 

 

-TBC-

 

 

 

*後記

眼尖的人大約發現了...這篇被我寫長了,可能要四五篇才結束囧

然後那啥,我一定會讓漾漾扳回一城的,真的(對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