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更新:兩天都可場領,月見草通販連結,Q&A※

◎表單請點我→ ★★★★

以下內容直接複製貼上(ㄍ


嗨,我是硝音。
預計C42要出的遊戲本窗了,就改成突發本哩乁( ◔ ౪◔)「
這次是正式預購囉,請各位抱著決鬥(咦)的覺悟填表單!
拜託請不要填了又不領本,我的小宇宙會爆發derrrrr


※場次領本:CWT42 (兩日都OK)
(*無須先匯款,攤位確定後會發場前通知信)


※通販領本:月見草(*月見草的價格會稍微高一點)

龍神和小鯉魚→ http://ppt.cc/gyX9d
Melody Flows in You→http://ppt.cc/nAbUR


謝謝大家看完前言(✪ω✪)
本子資訊如下!

undefined 
【突發新刊 龍神和小鯉魚】
配對:冰漾
作者+設計:硝音
價格:新台幣200元
內文:約3萬五千字
收錄:本篇+一篇番外
注意:本篇會在場次後,全數放上部落格。番外則只有本子內會有:D




undefined 

【既刊 Melody Flows in You 】
配對:冰漾
作者:硝音
封面:CC 
價格:新台幣350元
內文:共11萬字↑,275頁
收錄:本篇 + 未公布短篇番外Name 


※作者聯絡方式:www.plurk.com/kozaki821
  歡迎隨時賜教!(́◉◞౪◟◉‵)


**********


這邊一併回答大家的疑問。

Q.請問可以CWT第一天領本嗎?
A.親愛的滑鼠大大收留我了,所以第一天可以領本

Q.預購的本數可以事後追加嗎?
A.這個問題太甘心了...我看得淚流滿面QQ 場領不用特別告訴我要追加喔,反正本本一定會多印,覺對買得到~

Q.我不確定CWT能不能到場,所以先填通販,到時候再改場領可以嗎?
A.不好意思...月見草預購就一定要付款囉>< 月見草除了預購之外,之後也會有現貨寄放,如果真的不能到場領本,事後去月見草購買也是OK~
   但是,要記得告訴我你是場領改通販!不然我會以為被棄本QQ

Q.月見草通販可以貨到付款嗎?
A.這個要問月見草耶,我印象中是不行喔

Q.可以簽名嗎?

A.我都會很不要臉的簽上自己醜醜的名字!請放心(ㄍ


Q.遊戲本啥時會出啦!

A.預計五月的花博場會出本,對ㄅ起!!(猛虎落地式

arrow
arrow

    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