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11拷貝  

The Tailor妥妥完售哩!非常感謝各位,接下來就剩通販部分了!

稍微條列式記一下這兩天我幹了什麼,不然以後一定想不起來(胃痛)←老人

 

Day1.

1.11點半和老闆小蝸一起到會場,然後分散行動。

 各自要跑的攤位差太遠,全跑會死人XD

2.本來預計要花到一小時,沒想到半個多小時就ミッション完了!(再說啊蛋蛋廚

3.會場手機鬼打牆,和老闆集合之路千辛萬苦ry

4.午餐是外面小販的米血,不忍說老闆好可怕....而且米血沒熟OTZ

5.B1真是個天堂,可以的話想一直泡在裡面。

6.出場後去接阿綹阿晴到我家,晚上去逛夜是尋覓晚餐。

 我心心念念已久的炭烤雞排!!!

7.回程的路上莫名上演八點檔。那個什麼,只要不是我寫都好快點寫出來XD

8.為了防止隔天爬不起來,早早上床睡覺。

 

Day2.

1.十點十五分才剛社入的我們到底ry

2.可想而知就開場後手忙腳亂簡直人間煉獄ry

 謝謝各位來領本的朋友願意慢慢等我們一個一個處理(艸)

3.中途有個小妹妹和家長一起來,不曉得是怎麼了,一直不敢開口說要

 哪一本。我問說要領本嗎還害羞地搖頭。結果最後問了我的本子,害我

 偷笑了ww印象深刻的是妹妹的馬麻在旁邊說就叫你要問嘛不然你要白跑一趟嗎www

4.人潮好像說好的一樣,一次來一批,接著會空個三分鐘讓我們喘息www

 也幸好是這樣,才有時間和阿晴阿綹輪流出攤買本子//

5.和羽薇小妹妹練習日文哈哈,我超蠢的說←

6.領本時間到兩點,不過不來的打打們到底是...(胃痛

 各位打打,我的本子也就算了(畢竟沒先匯款),阿綹和阿晴的本本你們已經匯款啦!

 不要小看錢喔我哭給你們看ㄜ←

7.收攤快結束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孩子說要領本。太太你趕上了。

8.拖著行李箱已經離開攤位五六步的時候第二個孩子跑來說要領本。太太你太驚險了。

9.晚餐是(其實是下午茶吧才四點多)夢幻餐車~不知道是什麼的自己去估狗啦我沒恥力ry

10.吃完飯後慢慢晃一圈地下街,就和兩位親愛的打打分開了...OTZ

 

差不多是這樣吧。

是說,如果有看到我和阿綹打打在攤位上翹著小指頭不曉得在幹麻的話請無視ㄅㄅㄅㄅㄅㄅ

然後感謝羽薇妹妹的巧克力和拖人來送卡片不曉得是哪位的打打QAQ

DSC02812  

最後謝謝阿綹阿晴願意讓我臨時寄攤,感激不盡!

對了,如果哪裡態度不周,敬請見諒...這一定不是我願意的至少我的記憶中自己一直笑的像個小丑

一樣蠢蠢ㄉry

 

曬一下戰力品///

DSC02814  

結束!下次見吧!

 

PS.The Tailor二刷籌備中。旋律本仍在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