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惡搞:D

 

  他們本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奈何上蒼不公,讓兩人的命運天差地遠。
  按照家規,誰身上的痣多,誰就能得到繼承人的地位。
  於是,全身上下擁有16顆痣的兄長,得到了繼承人的位置,名喚赤司。
  只有15顆痣的弟弟,則成為輔佐兄長的影子,名喚黑子。
  活躍於表面、受盡家族裡外的追捧赤司,不僅英俊瀟灑高大挺拔,智商更有173!
  默默存在於裏處、毫無存在感的黑子,相貌平平身高平平連智商也只有168!

  而18年來相安無事盡守本分的兄弟,如今面臨了決裂的危機!

  「赤司哥哥!」黑子握著拳,咬緊下唇喊道:「我是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當上繼承人的!」
  赤司冷笑,「你在說什麼?帝光家族的家規啓容得你挑戰!」
  他可是擁有完美16顆痣的高傲人種。
  左右手臂各兩顆、雙手手腕各兩顆、漂亮的鎖骨各兩顆、肚臍兩旁各兩顆、大腿內側各兩顆、雙膝窩處各兩顆、雙腳腳掌底各兩顆,最後的兩顆則生在兩肩頰骨上,簡直活脫脫的天帝下凡!
  像他這樣擁有偶數顆痣,顆顆都兩兩對稱的完美男人,怎麼可能輸給一個痣是奇數的雜種?
  就算那是親兄弟也一樣!

  黑子看著得意洋洋的兄長,露出了悲憤的表情。
  「憑什麼你多我一顆痣,我就得過著比你不如的生活?」
  在家族裡沒有發言地位、父母都不願多看自己一眼,連在學校也被兄長的光環給壓的死死。
  甚至還要靠著他的戀人暗度陳倉,他一個月才能吃一次他最愛的香草奶昔!
  為什麼兄長卻可以天天享用從京都空運到東京的豆腐料理?簡直天理不容!
  是可忍孰不可忍,他今天一定得替自己討回公道。

  「你想討回公道?」赤司不屑地瞇起他邪美的雙色瞳孔。「你拿什麼來討回公道?」
  就憑你這少我一顆痣的渣仔?
  「我知道這得有憑有理,所以我帶來了證據。」黑子深吸一口氣,拿出一張證明書,「我昨天去醫院檢查了,我的痣數,比兄長多!」
  赤司驚愕地瞪著診斷證明書上夾著的照片。
  --赫然是生在臀瓣內側活生生的兩顆對稱痣!
  「你、這、這不可能!」他吼了出來。
  怎麼可能?難道是接生的醫生數錯了嗎!?
  這種烏龍怎麼可能會發生!
  「這個,還是拖了青峰君的福才知道的。」黑子摸著照片,勾起幸福甜蜜的笑容。
  那場翻雲覆雨欲仙欲死的性事後,他的戀人小心翼翼地替他清洗,沒想到卻發現了意外的收穫。
  雖然事後腰疼了三天,但和能替自己扳回一成的愉悅比起來根本算不了什麼。
  他黑子終於也擁有了一線生機!


  但赤司不愧是赤司,他不可能這麼容易就被打倒。
  「誰知道你那是不是去整形整出來的。」
  現在整形技術如此發達,難保這個小雜種為了提升自己的地位去做了手術。
  然而黑子卻勝券在握地抬高下巴。
  「你以為我為什麼要特地去拿診斷證明?白紙黑字寫在這裡了,」他指著薄薄紙張上的一行字,「醫生已經鑑定過這是天生,非後天的。」

  就在兄弟倆爭鋒相對的此時,一個突兀的碰撞聲響起。
  兩人回頭一看,年邁的父母親竟表情痛苦地雙雙摔倒在地!顯然是聽見了剛才的談話了!
  兩名長輩的心臟本來就脆弱,如今受到得如此的打擊,怎能不倒!
  霎時,帝光家族一片手忙腳亂。

  目送著救護車離開自家城門後,雙胞胎再度面對面。
  赤司抬手就是響亮亮的一巴掌。
  「賤人!看你做的好事,氣死父母這種罪你擔當的起嗎?帝光不需要你這種人!」
  這繼承人的地位他是說什麼也不會交出去的。
  弟弟比自己多了兩顆痣那又怎樣?還不是一樣是奇數!
  他可是擁有完美的16顆偶數痣的天之驕子!
  黑子按住被打得紅腫得臉頰,嘴角留下一行血絲。「這不是我的本意。」
  「但是!既然我選擇了攤牌,赤司哥哥,」黑子伸出食指指著兄長的鼻尖,「你就覺悟吧!」
  他絕對要替自己爭取到應有的地位。
  為了一天一杯香草奶昔,就算家破人亡也在所不惜!

  山雨欲來風滿樓。
  帝光家族的繼承爭霸戰一觸即發!

 

《預知詳情,請鎖定帝光娛樂台,4/15起每晚八點,雙花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